福州新闻网
  
  
  

魏如萱怀孕胖10KG 肚中宝宝体重超标被医生警告

2018-07-13 08:16:37  来源:北青网娱乐
  

魏如萱怀孕胖10KG 肚中宝宝体重超标被医生警告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魏如萱在母亲节当天宣布即将升格当妈,随后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分享怀孕情况,近日她就在IG上晒出一张孕肚照,透露肚中的宝宝体重超标,因此要她稍微控制一下,不然宝宝很可能就是“巨婴”了。对此她也非常无奈,“我就是那种吃一点点就会胖的人呀!”

  魏如萱11日在IG上分享一张孕肚照,只见她侧身对着镜头,脸上露出灿烂笑容,身穿黑色运动裤搭配宽松T恤,四肢一如既往的纤细,但从侧身看去,孕肚已经非常明显。她在发文中透露,肚中的宝宝的营养吸收比一般的宝宝好,“宝宝手长脚长体重又超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