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卡戴珊小妹“厚唇消失”获赞 曝丰唇因被嘲笑接吻差

2018-07-12 17:10:43  来源:北青网娱乐
  

卡戴珊小妹“厚唇消失”获赞 曝丰唇因被嘲笑接吻差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媛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外型火辣,年仅20岁就成为美国娱乐圈内的性感代表,除了身材凹凸有致,招牌丰厚嘴唇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她最近却在社交网站公开,已将嘴唇里的填充物移除,并上传的“变回原形”的模样,网友好评不断,她却在事后将贴文删除了,但影像仍在网络疯传。

  画面中,凯莉詹娜顶着俏丽短发,又长又翘的睫毛不时眨啊眨,坐在车上,一会玩弄发丝,一会儿对着镜头乔角度,脸上只话淡妆,穿着细肩带小背心,看起来十分清秀可爱,完全不像一个孩子的妈。她“厚唇消失”的画面曝光后,网友赞声连连,除了疯传影像,多数人看完都忍不住夸:“这样真的好看多了”、“看起来更年轻了”、“美翻”,反而获得许多好评。

  凯莉詹娜曾透露,丰唇全因早恋时期,喜欢男生的一句话,让她下定决心要拥有一对饱满的嘴唇。她当时受访表示,初吻时,喜欢的男孩事后表示:“我以为你的嘴唇很薄,接吻技巧一定很差”,让她深受打击。她表示,正值青春期的自己,听到这句话真的很伤,2015年承认嘴唇“动手脚”,也一度遭到网友强烈攻击,但她不予理会,反而大力宣传自创品牌唇膏,反创下销售佳绩。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