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邓紫棋出道10周年!晒全球粉丝礼物难掩激动

2018-07-12 15:48:07  来源:北青网娱乐
  

邓紫棋出道10周年!晒全球粉丝礼物难掩激动

  7月10日是邓紫棋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日,她也在个人社交账号激动的晒出了全球各地粉丝送给她的庆祝礼物。其中美国粉丝斥资买下纽约时代广场的左、右大楼电视广告LED屏幕,播放短片中赫然写着:“祝邓紫棋出道十周年快乐。”;澳洲粉丝则豪气十足的租了一架飞机,在蓝天下喷飞机云大秀出她的英文名字“G.E.M.”相当特别。最后台湾粉丝则是买下了公交车车身的包装广告。据悉也有粉丝热心公益,捐助了江西山区一所命名为“邓紫棋音乐教室”的教室,让更多孩童能接近音乐,完成梦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