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传奇抗战大剧《爱国者》林昕阳演绎民族英雄赤子之心

2018-07-12 15:27:37  来源:北青网娱乐
  

传奇抗战大剧《爱国者》林昕阳演绎民族英雄赤子之心

  从东北军军官到野人部落首领,再到抗联将领,林昕阳完美展现了一名爱国青年的赤忱之心。对于真实历史中英勇奋战的抗战将士们,林昕阳始终致以崇高的敬意,正是带着这样的信念,使得他在演绎冯超一角时更为认真。林昕阳坦言:“我们是幸福的一代,对于这段黑暗的历史,我们没有亲身经历过,很难想象那些英勇抗日的战士们是如何的坚定决绝。我希望我饰演的这个角色,能够激发更多年轻人对战争的沉思,对英雄的缅怀,对和平的珍惜。”

  从《我的女友要上天》中魅力十足暖男-谭坛坛,到《爱国者》中热血的爱国国军冯超,青年演员林昕阳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足以让观众见证他的成长。一直以来林昕阳也秉承着不在意角色大小,只专注于角色塑造与演绎的专业精神,踏踏实实地在演员的道路上前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林昕阳给我们带来更多亮眼的角色和更加精彩的表演。期待林昕阳《霍去病》的再创新角色。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