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把我哥带走》曾舜晞杂草男孩“贱”行“贱”暖

2018-07-12 15:13:26  来源:北青网
  

《快把我哥带走》曾舜晞杂草男孩“贱”行“贱”暖

  网剧《快把我哥带走》自开播两周以来,网友好评不断,该剧改编自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时分和时秒两兄妹的爆笑日常及与甄开心、万岁、万幸等同学间的各种怪咖故事,通过一系列普普通通的生活片段,将“青春”以最治愈的方式呈现。

  此次曾舜晞饰演的男主角时分是一位集三分暖七分贱、人怂志气短、杂草男孩标签于一体的少年家长哥哥,但同时又智商情商不下线的高颜值“学渣”。时分身上常常发生无厘头的“坑妹”事件,但他“外怂心暖,嘴贱心软”的善良特质,还是让妹妹在关键时刻感受到了哥哥的关爱。时分时秒两人互相扶持、相伴成长的兄妹相处模式也是现代青少年情感价值观的折射,互怼爆笑日常成为观众持续追剧的动力。

  《快把我哥带走》作为今年备受关注的漫改作品之一,曾舜晞剧中的表现也不负众望。时分一角从举止到还原度,层次递增,情感充沛。在本部剧中,曾舜晞也将角色的“贱”“暖”度斟酌拿捏真切、自然,于剧中着实可圈可点,亦获网友表示:国家欠我一个哥。曾舜晞用剧中角色励志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生活并非一帆风顺,经历过风浪人生的桅杆才能愈加坚强,令不少网友对这个“人怂志气短”男孩产生了好感。

  据悉,时分与妹妹剧情得以延伸,从更新预告来看,本周剧情将迎来时分“贱”行“贱”暖的转变,兄妹间温情脉络情节也将会慢慢展现。搞笑的互怼日常,跌宕起伏的剧情,令人欢快之余,更加期待时分的人物走向,是贱是暖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