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只为遇见你》曝主创剧照 常铖中山装出镜

2018-07-12 15:12:30  来源:北青网
  

《只为遇见你》曝主创剧照 常铖中山装出镜

  常铖

  由思美·观达影视、快乐阳光传媒联合出品,张铭恩、文咏珊、常铖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于今日曝光主阵容演员剧照。此次,实力派演员常铖饰演女主高洁(文咏珊 饰)的亲生父亲高海,两人并在剧中上演了一段饱含心酸泪与揪心故事的父女情感大戏。

  在电视剧《只为遇见你》曝光的第一波主创剧照中,常铖一身淡灰色儒雅中山装,搭配精练短发,沉稳忧郁的表情下,隐藏着角色内心中复杂的情感故事,充满文化底蕴的角色造型装束也将其在剧中饰演角色高海的油画艺术家身份完美呼应出。

  据悉,常铖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高海年轻时曾因过于在意前途犯下错事,内心一直备受煎熬与自责,多年后,功成名就再次归国,高海与其亲生女儿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亲情故事,最终父女两人又是否能否圆满结局,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