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颖儿《古剑奇谭2》今日上线 红装软甲展霸气女友力

2018-07-12 15:03: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颖儿《古剑奇谭2》今日上线 红装软甲展霸气女友力

颖儿《古剑奇谭2》今日上线 红装软甲展霸气女友力

  由颖儿携手李治廷、付辛博等领衔主演的仙侠剧《古剑奇谭2》已于今日正式上线,剧中,颖儿饰演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在与乐无异(付辛博饰)等人相识后,一同踏上了一场热血问道之旅。

  颖儿《古剑奇谭2》开启高燃打戏 霸气保护付辛博女友力max

  剧中,颖儿饰演的闻人羽出身于百草谷的“天罡”部队,自小受训的军中生活,令其见惯了生死,也拥有着超越年龄的果敢沉着,而其身手不凡,武力值堪称满点。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闻人羽手持长枪惊艳亮相,打戏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高燃刺激的场面,令该剧看点十足。

  闻人羽在剧中秒变“守护者”,多次保护乐无异,在危机时刻一句“我保护你”,更是气场满分,女友力Max。而闻人羽虽然大多时候神情淡漠,但在与乐无异等人的接触中也将逐渐展露少女温柔的一面,使得不少粉丝大呼期待。

  颖儿红衣轻甲造型英气足 被赞“还原度高”

  电视剧《古剑奇谭2》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之永夜初晗凝碧天》,未开播便引发网友们的关注讨论。剧中,颖儿饰演的闻人羽,一身飒爽红装,外披轻甲,手拿长枪,马尾高高竖起尽显霸气坚毅,其英气造型一经曝光,便引来众游戏迷的热议不断,直呼“还原度高”“是我心中的闻人羽本人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