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幻乐之城》首发概念宣传片 王菲身份公开

2018-07-12 14:44: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幻乐之城》首发概念宣传片 王菲身份公开

  今日,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发布了节目概念宣传片。片中除了首期四组“幻乐拍档”,王菲在节目中的身份也正式公开,她将担任《幻乐之城》的“体验官”。宣传片一经发布,其澄澈空明、磅礴大气的视觉效果便吸引了众多目光,也让大家看到了节目独特的气质和内涵。

  《幻乐之城》发布概念宣传片

  在《幻乐之城》发布的概念宣传片中,高耸山川与平静海洋交互变换,低微平地不受阻碍地亲吻太阳。时空扭转,宇宙瞬变,岁月如影,山川、海洋、平地、太阳,大千世界,万物更迭,看似不可能的存在都可能被实现。

  宣传片中尽显如梦似幻的意境,将真实与倒影构建在同一画面中,明镜且不失神秘,给人一种极致的梦幻享受。 “唱演人”黄晓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与其“幻乐拍档”许宏宇、辛爽、沙维琪、彭宥纶并肩出现在画面中,宣告自己唱演人的身份,并将携手“体验官”王菲共同编织一场奇妙的“幻乐之梦”。

  “梦幻组合”“幻乐拍档”强强联手 “音乐造梦”构筑幻乐之城

  《幻乐之城》作为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大胆突破以往的综艺模式,推陈出新,唱演结合挑战升级。节目邀请艺人作为唱演人,并分别与4组导演组成幻乐拍档,经过长达32天的精心打磨,将唱演人提出的创意变成真实的幻乐之作。用音乐讲述故事,同时利用镜头切换、场景转换等电影技术,为观众呈现一场电影级的视听盛宴。每一项技术都是一个难点,而难上加难的是,这一切都要在现场一气呵成。《幻乐之城》摒弃了惯有的“剪辑成片”,没有NG、没有剪辑、没有重来的机会,将现场演绎实时投放给观众,做到真正的“无添加”,“幻乐之作”的演绎过程就是“音乐造梦”的过程。

  “岁月如影,音乐造梦”,在《幻乐之城》中,每一个“幻乐之作”都要依靠专业的电影团队和影视化的表现手法,依靠电影与音乐的相辅相成、与电视的高度融合,将唱演人的创意一一呈现,打造极致的视听盛宴。

  《幻乐之城》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这个夏天,唱演人黄晓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将与“体验官”王菲一起用影像描绘、用音乐造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