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货物放门口保洁员当垃圾扔 店主:这算不算盗窃

2018-07-12 12:12:59  来源:厦门日报
  

货物放门口保洁员当垃圾扔 店主:这算不算盗窃

货物放门口保洁员当垃圾扔 店主:这算不算盗窃

民警在保洁员住所发现的空纸盒和纸箱,确认是杨女士丢失的宠物用具的外包装。

  厦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 黄雪燕)宠物店搬家时,放在门口的宠物用具等物品,莫名其妙不见了,查监控后发现是小区物业外包保洁公司的保洁员“拿走”了。近日,市民杨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讲述这样一件烦心事,如今在关于如何处理此事的问题上,多方陷入僵持。

  物业是否该担责?保洁员的行为是否属于盗窃?对此,记者展开了走访调查。

  【事件】宠物店搬家物品不翼而飞

  据杨女士称,6月20日下午3点多,她位于宝嘉誉峰小区的宠物店搬家,从原先的店面搬至相隔十几米的新店面,她和同事将一些药品、洗具用品等货物,打包好装进三个袋子,与其他生活垃圾一起放置在店门前。

  随后,杨女士和同事将狗笼等物件搬至新店面后,回头一看,发现那三袋物品不见了。杨女士称,那些都是新进的货物,价值约2.4万元。杨女士立即四处寻找,但并未找到。随后,她到小区物业公司查看监控,发现是一名保洁员“拿走”的。

  杨女士认为,保洁员“盗窃”了她的财物,因此选择了报警处理。筼筜派出所民警在该保洁员家里发现空纸盒,确认是杨女士所丢失物品的包装盒,但面对消失不见的货物,杨女士说,保洁员的说法是,以为那是人家不要的垃圾,将货物倒进垃圾清理车中,只留下纸盒,打算卖钱。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