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神助攻沙溢变厨神

2018-07-12 11:04: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厨神”沙溢大夸楚儿信儿,称其具备女孩少有的品质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神助攻沙溢变厨神

  平时关注综艺节目的网友都知道,沙溢一直都是有两把“勺子”的厨神。身为好好丈夫的他,炒几个拿手小菜,整一顿美味佳肴,都是胡可女士一句话的事儿。不过此前沙溢都是“常规”煮饭,柴米油盐早已准备好,炒菜环境也是轻松加愉快。然而本期为妈妈准备的午餐,却成为沙溢做的史上最难一顿午饭,身经百战的他都不免吐槽:“我的心早已麻木。”

  面对炒菜炒到一半,勺子柄断裂的情况,沙溢同志是如何用“铁砂掌”继续完成烹饪事业?当炉灶“烟雾缭绕”睁不开眼时,他又是如何强忍住眼泪添薪加火的?看到一道道早已烧糊的菜,沙溢又是如何压制住悲伤情绪,妙手回春拯救这些残次品的?这是一顿让沙溢煮得身心俱疲的午饭,如若不是楚儿信儿在一旁不离不弃的帮助,相信就算是五星大厨,沙溢也早已崩溃。

  楚儿信儿此前早已深深征服了一众网友们的心。姐姐楚儿端庄大方、懂事乖巧,妹妹信儿机灵活泼、可爱善良,不仅亲妈蔡少芬,就连其他三位妈妈都视她们如掌上明珠,爱护有加。然而此次沙溢将从居家男人的角度,全面剖析姐妹俩的人性光辉。当着妈妈蔡少芬的面,沙溢直言姐妹俩具备一品质,在当今女孩中少有且极其珍贵。楚儿信儿究竟是何种人格魅力令沙溢如此赞叹?想知道的网友可不要错过本期节目。

  一向霸道总裁范儿的安吉,本期是如何继承父亲衣钵,挑战一人看五娃的艰巨任务?一直以“厨神”著称的沙溢是如何应对史上最难午餐?楚儿信儿身上又有什么女孩少有的珍贵品质?所有的谜底将在今晚20:00腾讯视频播出的《不可思议的妈妈2》第五期中揭开,早已心痒难耐的网友们快搬好小板凳,等待开播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