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士无双黄飞鸿》定档 宗师成长史再热

2018-07-12 09:40:32  来源:北青网
  

《国士无双黄飞鸿》定档 宗师成长史再热

国士无双黄飞鸿定档海报

  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当制片人,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天阳、李浩轩、张植绿等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大型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将于7月13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该剧采取“先网后台”模式,曾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收获无数观众好评。

《国士无双黄飞鸿》定档 宗师成长史再热

  还原少年英雄梦 赋予经典角色新灵魂

  “黄飞鸿”被誉为史上最强人物IP,与金庸小说一样开启了无数少年英雄梦。相比金庸小说层出不穷的翻拍,“黄飞鸿”更似沧海遗珠。《国士无双黄飞鸿》是继张卫健版《仁者黄飞鸿》后,内地首次拍摄以黄飞鸿为主角的电视剧,两者相距八年,拍摄难度可想而知。《国士无双黄飞鸿》在保留IP精髓的同时,结合当下大胆进行“年轻化创作”,赋予经典角色新灵魂,创造出一个幽默萌“贱”,又“撩”又“苏”的黄飞鸿。

  另类宗师成长史 武侠题材注入现实温度

  本剧延续了“黄飞鸿”这一经典IP的宏大故事格局,同时兼顾黄飞鸿的个人成长和家国情怀,燃情热血而不失现实温度。相较以往,《国士无双黄飞鸿》主打“青春成长”主题,讲述黄飞鸿从“没有梦想的咸鱼”,到心怀天下的一代宗师的成长历程。剧中,黄飞鸿先遭挚爱、挚友背叛,后遇台湾失守,山河破碎,却始终不失赤子之心,终成无双国士。同时,《国士无双黄飞鸿》在热血之外增添了悬疑元素,黄飞鸿化身东方神探“福尔摩斯”。本剧以单元剧的形式切入,剧情环环相扣,不断深入,渐展现出黄飞鸿“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赤子心。此前,不少网友盛赞该剧“集家国大义与儿女情怀于一身,是不可多得的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