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惊魂一幕!女子五楼窗外窗跳下 裤子被钩住救一命

2018-07-11 15:50:40  来源:东南早报
  

惊魂一幕!女子五楼窗外窗跳下 裤子被钩住救一命

  女子悬坐五楼窗外铁架上

惊魂一幕!女子五楼窗外窗跳下 裤子被钩住救一命

  女子跳下时幸被钩住

惊魂一幕!女子五楼窗外窗跳下 裤子被钩住救一命

  消防官兵抓住女子

  早报讯(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黄进发 文/图)昨日上午11时02分,在晋江陈埭镇花厅口村,一女子悬坐在五楼窗外铁架子上,见到其爱人时情绪激动跳下,幸好牛仔裤被钩住,千钧一发之际,消防官兵牢牢将其抓住拉回室内。

  事发现场,一名女子悬坐在五楼窗户外的铁架子上,神情萎靡不振,又在室外烈日下坐晒时间较久,她昏昏沉沉,摇摇欲坠,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且无论群众怎么呼喊叫唤,她都没反应,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消防官兵侦察后,发现现场没办法铺设救援气垫,一旦女子坠落,后果不堪设想。随即,2名消防官兵迅速找来2张床垫,放在下方地面上,另一路消防官兵迅速赶到五楼。

  “你不要过来!”就在消防官兵刚抵达窗户边时,该女子抬头刚好看到她爱人,情绪立即激动了起来,嘴里大喊着要立即跳下去。

  “啊,完了,她真跳了。”眼看着女子激动着扭动身体跳下,在场群众纷纷惊呼出声。就在这惊魂一刻,该女子穿的牛仔裤恰好被铁架子上的铁钩钩住了,整个人吊挂在铁架子上,消防官兵眼疾手快,一个箭步上前,牢牢将她抓住。随后,消防官兵找来剪刀,将被铁钩钩住的裤子剪开一小块,再将该女子从窗外抱回室内。

  由于该女子惊吓过度,整个人情绪激动,消防官兵将她抱到楼下,送上救护担架,由医护人员送到医院救治。据女子丈夫介绍,其妻子产后不久,有抑郁症迹象,但她自己觉得没病,不去检查治疗,当日上午跟他争吵后,一时想不开,才发生惊魂一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