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林更新马思纯“欢喜冤家”

2018-07-11 15:38: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林更新马思纯“欢喜冤家”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今片方发布林更新特辑,一展暖萌医官沙陀忠的花样魅力。作为片中“喜剧担当”,沙陀忠又暖又萌俘获海量死忠粉,更收获了“团宠”称号。不仅如此,此次沙陀忠还与马思纯饰演的水月谈起恋爱,暖萌医官遭遇“野蛮女友”,两人互动别致有爱。对于这段感情,林更新透露这将会是“一段很纯洁的爱情”,而徐克导演称这段感情是“天作之合”。此次《四大天王》携“中国第一神探”回归,全面升级超越前作,将带来暑期最强视觉享受。随着物料的不断发布,电影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的想看指数节节攀升,势必成为暑期最受期待大片。

  林更新一展花样魅力 暖萌医官沙陀忠收获“团宠”称号

  今“中国第一神探”回归,全面升级,视效惊艳。林更新再饰狄仁杰的“最佳拍档”——暖萌医官沙陀忠。今片方发布林更新特辑,幕后花絮大公开,展现其花样魅力。作为狄仁杰系列中的“喜剧担当”,沙陀忠以暖萌气质俘获观众,收割了海量死忠粉,更被亲昵地称为“萌陀陀”。对此,林更新表示:“沙陀这个人就是好笑,什么事发生在他身上也不奇怪。”而导演徐克称自己写剧本时参照了林更新本人的特质:“写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林更新就是这样子的。”监制陈国富更表示这些都是林更新赋予沙陀忠的一种气质“因为他太可爱了”。

  戏中沙陀忠造型百变,引得“狄大人”赵又廷笑道:“狄仁杰比较节俭,平时不会去购物买衣服,不像沙陀忠,那家伙就挺自恋的,爱漂亮,穿各式各样的衣服。”但“吐槽”之余,赵又廷又对林更新赞不绝口,不仅称林更新为“弟弟”,更爆料其与角色反差其实很大:“这小子情商智商特别高,很厉害的。”而马思纯则透露,在拍摄某场戏时自己被水浇透,林更新主动送上感冒药,贴心之举令自己十分感动。如此暖萌特质也给沙陀忠带来了好人缘,甚至获得“团宠”称号,此前几位主演玩起“大唐D-Five天团出道”的趣梗,林更新亦“傲娇”发表微博,称“D-Five出道后,这团宠非我莫属”,亲自盖章自己的“团宠”地位。

  “害羞十级”沙陀忠竟谈起恋爱 徐克:沙陀忠和水月是天作之合

  狄仁杰系列电影中,沙陀忠医术精湛,且为人忠厚活泼,是不可多得充满魅力的“小哥哥”,但唯有一个弱点困扰其与身边人,即严重的“异性恐惧症”——面对异性,害羞“十级”,紧张到连话都说不出。而《四大天王》中,沙陀忠将克服弱点,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恋爱。此前片方透露沙陀忠将有感情线,令粉丝大跌眼镜同时亦惊喜欢呼,评论“娃终于会找对象,感动啊”“露出老母亲欣慰的微笑”。

  对于这次的“沙陀忠罗曼史”,林更新透露:“这是一段很纯洁的爱情,他们两个之间是一个相对轻松,也不悲观的单纯的爱恋。”而在今日的特辑中,这对CP日常大曝光,暖萌医官碰到“野蛮女友”,互动十分有爱。水月“强势围观”沙陀忠洗澡,更撂下“老娘想看就看”的豪言;两人目光相遇,水月正眼回看,沙陀忠却红脸躲避;水月卖力保护沙陀忠,却“误打误撞”让沙陀伤上加伤。

  导演徐克透露了这段感情的“质变过程”,并称这段感情为“天作之合”:“沙陀很善良,当他愿意毫无条件地去帮一个人的时候,对方不会拒绝。水月本来是很傲慢的,可当她在逃亡中遇上沙陀,我觉得是天作之合。”随着物料的不断发布,电影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的想看指数节节攀升,话题讨论一浪高过一浪,成为暑期最受期待大片。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