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7月15日至8月31日 厦门思明南路等7条道路单向通行并限号

2018-07-11 15:33:02  来源:东南网

7月15日至8月31日 厦门思明南路等7条道路单向通行并限号

  厦门市思明南路等7条道路实行单双号限号

  东南网7月1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2018年7月15日0时至2018年8月31日24时,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大学路、民族路等7条道路将采取单向通行及限号措施。

  11日上午,思明区召开市政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思明区思明南路、大学路、民族路等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每日7时至21时

  相关路段实行单双号通行

  每日7时至21时,厦港片区部分路段将实行单双号限行。具体路段是思明南路(镇海路口至演武路口段)民族路、大学路(蜂巢山路口至演武路口段)、演武路(大学路口至思明南路口段)、寿山路、碧山路、蜂巢山路实行机动车尾号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单日允许尾号(车牌号码最后 1 位阿拉伯数字,下同)为 1、3、5、7、9 的车辆通行,禁止尾号为 0、2、4、6、8 的车辆通行;双日允许尾号为 0、2、4、6、8 的车辆通行,禁止尾号为 1、3、5、7、9 的车辆通行。

  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新能源号牌汽车、公交车、出租车(不含网络预约出租车)、道路清障车、垃圾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车辆以及 20 座以上(含 20 座)大客车不受单、双号限制行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