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带小鱼儿玩转海鲜市场

2018-07-11 11:47: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带小鱼儿玩转海鲜市场

  安吉展现了“大哥大”风范 带小鱼儿玩转海鲜市场

  安吉在节目中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身帅气的风衣加上一副墨镜酷劲十足,“大哥大”的气场全开,顿时hold住全场。安吉还十分熟练的让小鱼儿带他认识其他的萌娃,大哥范十足,还被网友调侃“这是来视察基层了吗?”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带小鱼儿玩转海鲜市场

  身为萌娃中的大哥,安吉承担起了照顾大家的责任,一直都表现的很可靠。在众人出发之前,安吉将正在楼上找妈妈的七宝带下来,并安慰他如果和妈妈在一起就无法给惊喜了。在菜市场买菜时,被沙溢委以重任的安吉主动牵起了伊莱的手,这一行为还让在中间被两位哥哥无视的小鱼儿“平地一声吼”撒娇引关注。在买章鱼时,面对小鱼儿和伊莱为了买哪只而开始石头剪刀布的大战,安吉突现“霸道总裁”画风,哥哥力十足的表示“我们钱够,两只都买”,完美的解决了两位弟弟的争吵。在离开时,安吉又很贴心的照顾了落在后面的伊莱,站在中间一手牵一名弟弟,尽显大哥风范。

  虽然在前几期节目中小鱼儿还是一个很依赖妈妈的“小哭包”,但相信在经历了《不可思议的妈妈2》里那些挑战后,小鱼儿肯定会有所成长,慢慢会变成像安吉一样有担当、会保护他人的小男子汉。这也是这档节目所带来的真正的意义,不仅仅是看到萌娃逗乐、有意思的一面,还会让萌娃突破自我,有所成长,让我们关注节目,与伊利QQ星一起见证宝宝每一个不可思议的成长瞬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四晚八点全网独播的《不可思议的妈妈2》。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