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带小鱼儿玩转海鲜市场

2018-07-11 11:47: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最近由腾讯视频独播的《不可思议的妈妈2》引起了网友们对胡可和小鱼儿这对母子的讨论,在网上最新发出的路透中,胡可和小鱼儿化身快递员体验生活,小鱼儿坐在装货的三轮车上,双手捧着一盒伊利QQ星有机奶,非常专注地喝着奶。小鱼儿这完全符合“吃货”人设的形象引网友爆笑,直呼“太可爱”。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带小鱼儿玩转海鲜市场

  安吉小鱼儿再度合体 小鱼儿惊喜到“跳脚”

  在安吉、小鱼儿这对兄弟之前参加的节目中,大家都可以看出来他们的感情十分要好,虽然安吉的各种“套路”让小鱼儿防不胜防,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兄弟两人的感情。就算小鱼儿经常被安吉惹急了,转过头又像小尾巴一样跟着安吉。当小鱼儿在家里找不到安吉时,会在地上打滚撒娇。当小鱼儿得知只能买一个玩具时,会在纠结之后选择先给哥哥买礼物。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带小鱼儿玩转海鲜市场

  《不可思议的妈妈2》第四期节目中,沙溢带着安吉来探班各位妈妈和萌宝们,让小鱼儿惊喜到“跳脚”,立刻抛下了爸爸妈妈,一直跟在哥哥安吉身边。在沙溢带着萌娃们买菜时,让安吉带着小鱼儿和伊莱去买鱼,这时有哥哥在身边的小鱼儿完全没有惧怕这项挑战,只是紧紧的跟在安吉身边,全程拉着哥哥的手圆满的完成了任务。通过前几期节目中小鱼儿在做测试或挑战时总是“哭着找妈妈”的表现,大家都觉得他会一直很依赖胡可。但是这次安吉的出现让小鱼儿变得十分勇敢,身为哥哥的安吉真的给小鱼儿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