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沈月:没有什么是一个苹果箱解决不了的

2018-07-11 11:39:21  来源:南宁晚报
  

  7月9日,新版《流星花园》登陆湖南卫视,周一到周三晚上10时播出。9日下午,杉菜的扮演者沈月接受了媒体微信群访,面对尖锐问题一一回应。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沈月和F4之间的身高差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由于和男主角的身高差问题,会不会不同框啊?

  面对这个问题,沈月笑言:“其实也还好,我们的困难基本上都可以靠一个苹果箱来解决,F4也会天天‘嫌弃’我矮,还给我取外号叫‘小矮子’。”如果反复被外界提及身高,她会介意吗?沈月很坦诚地说:“其实有点儿介意,但是我的身高就这么高,摆在这里了。”

  沈月是在四五岁的时候第一次看《流星花园》。在她的眼中,“杉菜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甚至是整部剧中最厉害的人,什么都不怕,面对困难勇往直前”。

  作为新版杉菜,她和大S饰演的杉菜会有什么不一样?沈月回答:“很难说我和之前的杉菜有什么样的区别,因为这些都是靠自己身上带有的特质去演绎出来的。”

  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到《流星花园》,沈月在某种意义上是幸运的。她说:“我很幸运,但我也在这中间吃过很多苦,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大家对我的评价,无论是支持的还是负面的,都代表大家看到了我、在讨论我,其实也是一件好事情。”

  沈月看《流星花园》的时候喜欢道明寺还是花泽类?

  沈月表示:“喜欢道明寺,跟他相处不费脑子,他是一个很单纯的人,但跟花泽类在一起就需要猜来猜去。”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