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Ella分享S.H.E长红秘密:没有谁应该在C位的想法

2018-07-11 09:12:06  来源:北青网娱乐
  

Ella分享S.H.E长红秘密:没有谁应该在C位的想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在华语歌坛历久不衰,团员3人情比金坚的深厚情谊感动不少人,即使目前仍是单飞不解散的状态,成员在两岸人气依旧旺到不行。未料,10日惊爆Ella单飞不续约老东家,震惊娱乐圈,其实成员们过去就曾承诺,永远不会解散,她之前上《创造101》担任歌唱导师,就曾分享过,团体能维持17年长红的秘密。

  Ella(陈嘉桦)当时表示,S.H.E除了个性互补,且相处融洽,另一方面就是,成员间坚不可摧的感情,让许多女粉深受吸引。她也坦言,就是要让“女生都想要成为这个团体(的一份子)”,就是他们保持长红的关键。另一点是,她也说,成员间维系感情的秘诀,就是:“我们很认定我们是一个团体,一个人好,就是全部人好。”

  对此,Ella透露,S.H.E魅力不减,除了“天时地利人和”,更重要的是事,3人之间,没有谁应该在C位(Center)的想法,姐妹间很懂的互相cover,找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平衡,就是团体长红不坠的关键,Selina(任家萱)也曾在2015年,接受沈春华专访时强调:“如果S.H.E解散,我就不姓任,因为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好感情溢于言表。这次她惊爆“出走”,要转型当导演,并把经济大权都移交给老公赖斯翔,本人虽没回应,但华研国际很快就回应:“Ella跟我们合作超过17年了, 当然会继续合作的。”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