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防御超强台风“玛莉亚”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提出要求

2018-07-10 15:09:43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省委书记于伟国昨日就防御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作出批示

  东南网7月10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记者 周琳)今年8号台风强度大、移速快、风力强,将正面袭击我省。省委书记于伟国昨日就防御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作出批示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密防范。要加强预测预报,加密分析研判,具体指导重点区域采取切实有效的防御措施,精准预置专门力量,落实各级党组织、政府和基层责任,及时实施各项应急预案,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省长唐登杰昨晚赴省防指检查部署防台风工作

  东南网7月10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记者 严顺龙)9日晚,省长唐登杰来到省防汛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台风的路径、强度及风雨影响,会商部署防抗台风“玛莉亚”工作。他说,这是今年第一个正面登陆我省的超强台风,将带来严重风雨影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于伟国书记批示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科学预测预报,提前把各项应对防御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更加充分、更加周密,坚决打好防台风攻坚战。要突出重点,坚决转移危险地带群众和海上养殖人员等,船只回港避风,停止工程项目施工,排查加固广告牌、高空物品、重点仓库、堤防、库塘,防范次生灾害,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作用,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自救能力,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防御超强台风“玛莉亚”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提出要求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