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颤抖吧阿部2》花絮曝光 青部CP成苦命鸳鸯

2018-07-10 10:22: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颤抖吧阿部2》花絮曝光 青部CP成苦命鸳鸯

  古装科幻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昨日曝出三张花絮照。第一部结局中陷入沉睡的唐青风在第二部中终于苏醒,却和阿部察察一起被太空舱中的蒙面黑衣人挟持。照片中两人的古装造型和黑衣人手持的高科技武器相映成趣,古装科幻的属性展露无疑。照片中的两人表情异常淡定,似乎在告诉我们事情并不简单,是不是又有什么反套路的剧情呢?

  卢峰饰演的齐天仙身着一袭红色衣裙,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竟然上演起了洗手作羹汤的戏码,在荒郊野外玩起了野炊。看着瓦罐中升起的袅袅黑烟,让人不禁有些担忧,这里面到底美味佳肴还是像阿部察察做的红烧肉一样的黑暗料理?这张花絮照背后究竟又隐藏着怎样的剧情呢?

  除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第二部还加入了一些全新的面孔。例如这位面对镜头露出甜美笑容的演员就是吴佩柔,饰演小八的她一身劲装打扮准备吊威亚,可以猜测第二部中她将会上演“空中飞人”的戏码。如此敬业地工作会在剧中呈现出怎样令人惊喜的效果呢?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将于暑期正式在芒果TV独播和大家见面,青部CP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甜宠日常?反套路的剧情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笑料?相较于第一部,第二部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