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借衣服借出事情?孙耀威po文开骂 马天佑亲自道歉

2018-07-10 09:13:58  来源:北青网娱乐
  

借衣服借出事情?孙耀威po文开骂 马天佑亲自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导,孙耀威上年在尖沙咀开设男士礼服订制专门店,最近借衣服给圈中艺人,可惜发生不愉快事情,孙耀威在facebook发文大骂:“刚刚发现一位所谓艺人来我店借西装,说是去品牌的活动,原来只是去马来西亚参加朋友婚礼。其实你不用说谎,告诉我们真实用途就可以了。这样不是更显得你的低手吗?我送给你也可以,马先生!”

  凑巧马天佑刚在吉隆坡参加一个婚礼,并穿着礼服拍照上载社交平台。当求证于马天佑时,他透过短讯回复记者,承认此事说:“我刚刚从马来西亚回香港,已经立刻向同事了解了,证实了的确这件事。不过我之前真的不知道,我在公司试的时候没问清楚西装是如何借回来就拿了出来。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样做是很不对的,我在这里衷心向ERIC(孙耀威)道歉,也已经跟同事说了,不可以再有同样的事发生,这件事真的很对不住,我会再亲自向ERIC(孙耀威)道歉。”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