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卓依婷演唱会晋江站落幕 歌迷全程合唱气氛感人

2018-07-09 15:29:5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卓依婷演唱会晋江站落幕 歌迷全程合唱气氛感人

  7月7日晚,在晋江的祖昌体育馆,卓依婷带着自己的“时代魅音”如期而至,“依然记得”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彩排刚开始,就已经有来自各地的歌迷在体育馆自发排队等待入场。让卓依婷十分感动,卓依婷也说要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给歌迷们带来最完美最值得留念的夜晚。

  晚上7点半随着旋律《离别的车站》卓依婷在舞台中央现身开唱,随后的组曲《敖包相会》《康定情歌》等歌曲逐步点燃了现场的所有人,而当《鲁冰花》《捉泥鳅》《外婆的澎湖湾》等歌曲放送时,现场婷迷们犹如在卓依婷的歌声中回到了童真年华,让人沉醉;作为“贺岁公主”的卓依婷《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欢乐满天下》这样的欢乐之音自是不能缺少;还有《爱拼才会赢》等闽南歌的演唱更是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而《潮湿的心》《梦醒时分》这样的歌曲唱响时我们才发现多年前热爱音乐的小女孩已经长大成为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了,演出的最后在歌迷的强烈呼喊下,卓依婷再次返场表演了《亲爱的你》《明天会更好》圆满结束当天的演出。

  卓依婷特地感谢了在场的每位乐手老师导演组音响组老师,还有主办单位熊焱国际以及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卓依婷表示,演唱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每位婷迷的支持,当天汇聚到演唱会的各地歌迷,不仅为卓依婷送上了对于演唱会的支持,更送上一份真诚与陪伴,卓依婷其实也是知道一部分歌迷们的名字,之前好多演出都有见过他们的身影,卓依婷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期待下一次的相会,犹如歌声所唱“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