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亚洲女神允儿巡回歌迷见面会泰国场盛况空前

2018-07-09 15:27:54  来源:环球网
  

亚洲女神允儿巡回歌迷见面会泰国场盛况空前

亚洲女神允儿巡回歌迷见面会泰国场盛况空前

  亚洲女神允儿曼谷歌迷见面会圆满结束。

  允儿于7号周六下午18点(当地时间)在曼谷Thunder Dome举行了“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 in BANGKOK”,展现多彩魅力。

  本次曼谷见面会是韩国solo女歌手歌迷会中首次Thunder Dome3800余席全部售罄,引发热议。歌迷见面会召开前举行的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泰国国家电视频道3知名晨间节目《Rueng Lao Chao Nee》以及频道7和频道9《Thai Rath》《Daily News》等日报、主要门户网站《TrueID》等当地权威媒体纷纷出席采访,再次证实允儿的高人气。

  允儿本次歌迷见面会带来了突显魅力音色的solo曲《如果你也想起我(When The Wind Blows)》《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致你(To You)》等舞台,还带来了展现性感魅力的舞蹈表演和泰国人气歌手Patravee的《You You You》一曲,当地歌迷反响热烈。

  接下来的未公开照片花絮故事时间、实时提问回答的Q&A、歌迷直接参与的游戏等环节,和歌迷充分近距离沟通,得到好评。歌迷还将允儿之前来访泰国的场面和将想要对允儿说的话制作为视频,在现场惊喜播出令允儿十分感动。

  首尔之后,成功举办曼谷歌迷会的允儿,还将巡回东京、大阪、香港等亚洲主要城市,通过歌迷见面会与各国歌迷亲密接触,再次展现韩流女神样貌。

  另外,允儿还将作为女主角出演电影《EXIT》,是一部讲述逃出被不明原因有毒气体覆盖的城市的灾难动作电影,即将开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