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千零一夜》持续卫冕 “花样夫妇”高能kiss

2018-07-09 11:35:3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一千零一夜》持续卫冕 “花样夫妇”高能kiss

  由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目前该剧已播出近半,既有言情剧的紧凑、浪漫的故事情节,又以极具综艺感的花字加持轻喜幽默的画风,鲜明独特的剧情设置让这部燃梦盛夏心之恋歌备受关注。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被充满趣味的甜蜜情节牢牢套住,原来剧还可以这样追。

  《一千零一夜》开播两周“甜甜向上” 凌凌七意外“抱得柏海归”

  自《一千零一夜》6月25日开播后,高甜剧情助力网播量增长态势迅猛,单日最高播放量已超2.2亿,成功位居全网影视剧日播榜首位,同时总播放量已接近24亿。不仅网播量节节攀升,收视成绩亦继续卫冕,以星期日(7月8日)全国网收视率1.79,份额7.05%,同时段第一的佳绩独占鳌头。此外,《一千零一夜》在网络上也引起了广泛讨论,其中微博主话题#一千零一夜#阅读量超过19.7亿,讨论量超过2344万,上周该剧共计登上微博热搜榜十余次,“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一千零一夜 太好笑了”、“迪丽热巴 邓伦”、“七七柏海 甜”、“邓伦 领带扎头发”、“陈奕龙 人设”等剧情、人设、风格等相关话题词引爆讨论。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为“真爱”所苦的凌凌七(迪丽热巴 饰)梦见化身聂小倩的周心妍(祝绪丹 饰),一袭白衣的周心妍彰显着其“女主角”的地位。一番“较量”后,凌凌七夺回了原本属于她的“聂小倩”身份。“倩女幽魂”梦境的身份转换,正是影射了现实生活中凌凌七心态的变化,从犹疑到出击,凌凌七决定勇敢地争取自己的真爱。同时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周心妍蓄意灌醉柏海(邓伦 饰),却被凌凌七意外“截胡”。凌凌七主动向醉酒的柏海吐露心思,故作矜持的柏海心里窃喜,同时也开始更加在意凌凌七……

  凌凌七“开外挂”怕泄露? “仲夏夜之梦”解锁高能kiss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在爱情上“开窍”柏海关闭了与凌凌七日常互怼模式,甚至开始醋意横生。“成也手环,败也手环”,随着好梦睡眠科技公司寻找陈默(张昊维 饰)询问手环故障问题,凌凌七开始担心柏海得知真相后无法原谅她,周心妍也发现了端倪……随着新梦境“仲夏夜之梦”的开启,凌凌七和柏海分别化身为赫米娅与拉山德一同寻找唤起真爱的爱情魔药,梦中的两人上演“浓情蜜意” 版的“飞天kiss” 。

  随着凌凌七与柏海的感情逐渐明朗,莫南与周心妍也开始准备“结盟”阻拦,两人的感情也再次陷入扑朔迷离的状态,四角感情纠葛还在继续,更多的精彩内容,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晚20:00热播的《一千零一夜》,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