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一山《高能》身体不适仍坚持节目录制

2018-07-09 10:48: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张一山《高能》身体不适仍坚持节目录制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十一期已于上周六晚播出,张一山与少年团成员以及嘉宾们与“丹茱斯病毒”斗智斗勇,开启了泰国寻求解药之路。本期节目中,张一山身穿胖胖服变身“胖山”萌翻众人,品尝泰国食材时秒变表情包,午餐时间突发急性肠胃炎仍坚持节目录制,敬业精神令人佩服,不过也引得网友心疼不已。

  为了与“丹茱斯病毒”对抗,少年们承担起寻访泰国当地食材的重任。节目中,少年团及嘉宾成员被分成两队,刚喝下秘制饮料时,张一山五官变形秒变表情包,在以张一山为代表的红队寻得第一种苦瓜汁对应食材时,张一山首先提出质疑“没有这么苦吧”,随后凭借自己的灵敏味觉带领队员寻得正确苦瓜汁对应食材,帮助红队取得了本次任务的胜利。接下来的红蓝两队抢夺午餐游戏环节中,身手敏捷的张一山更是作为红队主力军帮队伍争取到了“柠檬鱼”、“麻辣小龙虾”、“冬阴功汤”等午餐主食,而在少年们享用午餐时,张一山突发急性肠胃炎,身体不适的他仍然坚持节目录制,强忍疼痛和少年们一起喊高能口号,敬业精神着实令人心疼,不少网友表示“一山要好好照顾自己”。

  随后,张一山被紧急送入医院,虽然缺席了本期节目的后半段录制,但下一期节目收官之际张一山仍坚持从医院赶回录制现场,为张一山的职业素养以及敬业精神点赞。下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最后一站,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