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陶喆生日陪母出席公益活动 许愿今年自己当爸爸

2018-07-09 10:46:40  来源:环球网综合
  

陶喆生日陪母出席公益活动 许愿今年自己当爸爸

  近日,陶喆作为表演嘉宾与妈妈陶王复蓉一起参加了2018CTC世界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并首度与爱乐管弦乐团跨界合作,全新演绎了融合古典与流行的《月亮代表谁的心》。

  陶喆与母亲首度同台 全新演绎《月亮代表谁的心》

  陶喆今年生日恰逢母亲国标舞公益活动,为了感谢母亲陶王复蓉给予他生命的爱,特意陪同她一起参加了2018CTC世界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为了满足妈妈‘舞出浪漫优美’的愿望,陶喆在众百首歌曲中选出了妈妈很喜欢的《月亮代表谁的心》,并首度与爱乐管弦乐团跨界合作,将原曲改编成适合国标舞的foxtrot(狐步)风格来进行演唱。

  在陶喆的歌声中,陶王复蓉女士与世界级国际标准舞冠军水清老师一同,演绎了富有深厚京剧底蕴,中西合璧的浪漫狐步舞,也为这场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公益活动带来最大的亮点。

  陶喆大方分享生日愿望许愿母亲身体健康

  能够在自己生日前夕,首度与妈妈在小巨蛋公开演出,以自己的音乐结合妈妈的国标舞,陶喆觉得非常有意义,他说:“我最大的生日愿望就是母亲身体健康,这也是我送给自己最大的礼物”。而且看到母亲因为接触国标舞后身体变得更加硬朗,总是神采奕奕活力满满,面对生活的大小事也都更积极,母亲这样的改变不仅让他百分之百支持母亲对国标舞的热情,同时更鼓励所有年长者,都能像陶妈妈一样,不受年龄限制,仍能找到激发自己热情的兴趣,全心投入增加生活的乐趣。

  此外,陶喆也大方分享了另一个生日愿望:“希望亲友们身体健康,更希望今年能够顺利有baby。” 至于陶喆今年的生日会如何度过?他表示会选择跟家人相聚简单吃顿饭。因为往年生日时,老婆penny都会费尽心思为他精心设计生日惊喜,他不希望老婆penny太伤脑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