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邓丽欣凭《空手道》 美国荣获亚洲新秀奖

2018-07-09 10:24: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邓丽欣凭《空手道》 美国荣获亚洲新秀奖

邓丽欣凭《空手道》 美国荣获亚洲新秀奖

  在第17届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上,邓丽欣凭《空手道》斩获亚洲新秀奖,成为首位赢得该殊荣的香港影星。

  曾是歌手的邓丽欣因出演叶念琛爱情电影系列在电影圈扎稳脚跟,其饰演的阿宝一角让人印象深刻。此后邓丽欣一直不断寻求突破。今年年初邓丽欣凭电影《空手道》获选为第24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的「最佳女演员」大奖。时隔不到半年又获得了纽约亚洲电影节组委会的肯定。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执行董事Samuel Jamier表示:“当香港电影正在重塑自我,寻找一种新的方向时,我们很高兴能授予一位同样重塑自我的女演员。我们相信邓丽欣有才华、有决心、有感召力,能够在未来的岁月里成为香港最杰出的演员之一。”

  邓丽欣上台领奖时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十分感谢电影节各位评审。邓丽欣表示,入行17年来,由歌手身份逐渐转变为专业演员,也越加热爱演艺事业。自己虽已不是新人,但仍会保持新人心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迎接未来挑战。

  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始创于2002年,由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和地铁电影院公司共同主办,是北美最重要的亚洲电影节,受到美国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本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于6月29日至7月15日举行。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