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S女儿与妈妈比"欠揍"语出惊人 网友:请C位出道

2018-07-09 08:29:12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S女儿与妈妈比"欠揍"语出惊人 网友:请C位出道

  小S女儿

小S女儿与妈妈比"欠揍"语出惊人 网友:请C位出道

  小S与女儿比“欠揍”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除了和老搭档蔡康永再度合体主持节目,现在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家庭,近日适逢暑假,多了不少和孩子们相处的机会,8日凌晨上传一段影片,本来想和许老三比赛谁的表情、口气最欠揍,原本占上风的她,转头一看小女儿的表演,看到傻眼认输,许多网友也一致同意小女儿完胜:“请让她C位出道!”

  画面中,可以看到由小S打头阵,挤眉弄眼且用娇羞地口气说:“我现在是全华人界最当红的明星…因为我很有才华,我也会唱歌、我也会主持。”下一秒模仿起网红开直播的台词,装无辜地说:“有人在看我吗?”对着镜头持续瘪嘴装可爱,可说是达到她的目的,欠揍到极点。

  但是,小S居然不是最厉害的耍欠揍达人。镜头一切换到许老三,小女儿本来还在自顾自地玩耍,一被CUE立刻投入情绪,尽情甩发、挤眉弄眼搭配超浮夸手势:“大家最喜欢我了…我画画第一名…趣味学习本也超厉害拿第一名。”连妈妈在旁边也看到傻眼,说到激动处甚至开始唱歌,让妈妈抗议直呼:“怎么这么长啊?!”

  许老三最后轻拨一下长发,送出小飞吻,对镜头丝毫不怯生的表现,不但小S佩服地说:“我觉得她好像赢了。”粉丝也几乎都认同她比妈妈更欠揍,“哈哈哈所谓青出于蓝”、“许老三是潜力股”、“许老三实在太值得获得第一名了”,大家清一色认定她遗传了妈妈的表演天份,力拱她长大后能出道。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