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娇妻Peggy剪黑短发飘清纯味 何润东甜赞变少女

2018-07-09 08:09: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娇妻Peggy剪黑短发飘清纯味 何润东甜赞变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何润东与老婆Peggy结婚2年,前阵子他自编自导自演戏剧《翻墙的记忆》,还特地邀来老婆尬一角,在剧里演出教官角色。而Peggy近来在脸书分享自己的新造型,只见她将原本一头及胸长发剪短,她更开心透露老公夸她秒变少女。

  Peggy 7日在脸书晒出自己的新发型美照,她开心地发文:“哈啰~久违的黑短发,把之前过度染发的受损发质通通剪掉,只有一个爽字!”她更自豪地说:“有种变年轻的错觉。”只见她对着镜头俏皮都嘴,完全看不出年纪。

  其实,Peggy本来是留着一头咖啡色波浪长卷发,结果一口气剪短到脖子,还染成黑色,她更开心透露,连老公何润东都夸她根本是少女。而她剪短发清秀的模样,也吸引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好美好清纯”、“好好看很适合”、“真的是少女耶”。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