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巨石强森录视频送蛋糕 为凯文哈特39岁生日送祝福

2018-07-09 08:06:33  来源:北青网娱乐
  

巨石强森录视频送蛋糕 为凯文哈特39岁生日送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巨石强森人在亚洲,不忘替好友凯文·哈特惊喜庆生,跨洋送蛋糕!先前因为拍《乌龙特工》而结为好友的巨石强森,以及同样是《摩天营救》和《乌龙特工》的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三人因戏结缘成为拜把兄弟,而人正在亚洲宣传《摩天营救》的巨石强森和罗森·马歇尔·瑟伯也不忘自拍影片,对凯文·哈特39岁生日送上脏话连连,很有江湖兄弟味儿的祝福。

  影片一开始看到巨石强森和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拿着点着一根蜡烛的生日蛋糕,臭脸互看说“现在要怎么做?…好吧,凯文哈特,我要告诉你我从来没喜欢过你。”导演一开始就语出惊人,接着巨石强森帮腔说“对!你要感谢我拍了两部片(《乌龙特工》和《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捧红你…”,导演接着说“如果要说生日快乐的话,你应该天天和巨石强森说生日快乐感谢他。”接着开始唱起生日快乐歌,巨石强森和罗森·马歇尔·瑟伯从臭脸开始化冰为热情,献上生日祝福地说“生日快乐,我爱你兄弟,现在你可以去X你自己了。”口无遮拦的爆笑对话,看得出这三个人的好交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