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收官满满回忆杀 网友飙泪

2018-07-08 16:21:31  来源:人民网
  

  彭昱畅被吓到“跳舞”变身表情包 baby创意包饺子包出“一家七口”

  爆米花机在工具房“沉睡”了一季后终于被用上,在众人的期待中,王迅和彭昱畅开始动手爆爆米花。身为90后的彭昱畅没有经验,在爆米花机最后迎来开盖的时候竟探头上前查看情况,正巧被一声巨响吓到跳起了“舞娘”,秒变表情包,随后可能是觉得丢脸,又当做没事一样安静离开,这一搞笑的行为惹众人大笑。对此网友表示“又心疼又想笑”。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收官满满回忆杀  网友飙泪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收官满满回忆杀  网友飙泪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收官满满回忆杀  网友飙泪

  作为本季最后一顿午餐,黄磊掌勺、安排众人分工开始准备包饺子。七个人要吃的饺子的量很大,光是剁陷这一环节就需要黄磊、何炅、王迅一起,三人玩心大发开始“花式”剁肉,还剁出了节奏感。之后王迅、何炅、彭昱畅、倪妮、baby组成蘑菇屋“包饺子大军”,全能的王迅连包饺子也十分擅长,熟练的包出一只有耳朵有尾巴的小老鼠;已经有了经验的倪妮包起饺子来得心应手,速度很快;baby首次解锁包饺子技能,虽然还不太熟练,但发挥自己的创意另辟蹊径,抓住神韵包出了蘑菇屋七人“向往的饺子家族”,还被王迅夸奖道“你可以不是个好厨师,但你真的是艺术家”。这还是蘑菇屋有史以来第一次包饺子,也象征着《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圆满结束之意。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