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友曝观影中后排哭超大声 结果竟是黑人和范范

2018-07-07 15:27:17  来源:北青网娱乐
  

网友曝观影中后排哭超大声 结果竟是黑人和范范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在大陆开出高票房,近日适逢第20届台北电影节,该片也有在中山堂播映,范玮琪和陈建州都前去观赏,她透露制作人詹仁雄看到一半,不停听到她这一排传出啜泣声,原本被以为是那个“哭得好大声”的对象,结果,她先是不好意思地道歉,接着一揭开真相让网友哭笑不得。

网友曝观影中后排哭超大声 结果竟是黑人和范范

  范玮琪7日疑似PO出传给刘若英的私讯照,提起片中男女主角在车上的对手戏,“I missed you/我也想你/我是说我错过了你。”这段对话完全戳中范范的哭点,“好骄傲,人生居然认识妳这样一个奇才女子。”她透露事后问了陈建州的观后感,老公赞叹地说:“刘若英一定要继续拍电影!太他妈好看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