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巴西很强大 已做好准备

2018-07-06 19:30: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喀山7月5日电(记者 王晨笛 白旭)比利时与巴西两支夺冠热门球队将在6日的一场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在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巴西队很强大,但比利时已经做好准备。

  一向西装革履的马丁内斯当天身着一身训练服参加了发布会,他表示球队现在正在着重分析比赛中的不利因素,“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巴西队是一支十分优秀的球队,具备强大的攻防能力并拥有众多天才球员。内马尔是我们的‘头号劲敌’,他是十分优秀的球员,能在任何条件下发挥自己高超的脚下技术”。

  马丁内斯说:“巴西队排名世界第二,比利时队世界第三,谁能获胜很难说。我们若要获胜,必须拿出对战日本队时的毅力,毕竟我们已经克服了0:2的极端不利局面。我们已经准备好与巴西展开较量。”

  当有记者问是否准备了类似对战日本队时的B计划时,马丁内斯表示,世界杯不只是11个人的比赛,每个球员都应该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