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蒋龙《扶摇》化身“女装大佬” 真实身份引猜测

2018-07-06 17:02:44  来源:北青网
  

蒋龙《扶摇》化身“女装大佬”  真实身份引猜测

  蒋龙芭比粉唇色

  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蒋龙、张雅钦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持续热播。演员蒋龙在《扶摇》中饰演的小七一角本是机灵可爱的清秀少年,不料在最新剧情中竟以宫女装扮亮相,尽显反差萌。

  清秀少年蒋龙变身“女装大佬” 网友调侃:七仙女

  剧中,蒋龙饰演小七一角,与扶摇(杨幂饰)同是孤儿,从小相依为命,感情深厚。不论二人中谁有难,另一人都会全力搭救。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小七这个角色活泼可爱、正直忠义的个性,赢得不少观众的好感度。

  因得知扶摇在宫中,所以小七才假扮宫女伺机救扶摇。蒋龙的女装出场可谓是大大给了观众惊喜,弹幕纷纷表示:“小七承包了这一集的笑点”,“名副其实的七仙女”,而其唇色也被网友调侃为“恶魔芭比粉”。

  小七真实身份成谜 蒋龙演技获网友认可

  随着剧情的推进,有不少网友猜测小七看似是扶摇的好弟弟,但一些蛛丝马迹暗示着小七的真实身份可能没那么简单。更有网友大开脑洞推测道:“或许小七才是幕后的终极大BOSS?”

  从《执念师》中穿梭于梦境和现实间的乐川,到《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假装玩世不恭的六耳猕猴,再到《扶摇》中活泼俏皮但又身份成谜的小七。蒋龙饰演过的每个角色都各自有着鲜明的个性,也体现了他对角色的理解和掌控力,更得到了网友的认可。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