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别光盯着那些豪门看

2018-07-06 16:3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别光盯着那些豪门看

  克罗地亚队。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6日电(张一凡) 豪门球队,往往有着大量的球迷和极高的人气。但本届世界杯充满了冷门,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前世界杯冠军遭到淘汰。而传统豪门表现不尽人意,也就代表了必定有黑马球队的诞生。瑞典、克罗地亚们都在创造历史的路上,而世界杯的历史舞台,从来不缺这样的搅局者。

  从预选赛开始,瑞典人就扮演着巨人杀手的角色。在选预赛小组赛中,他们先是将“郁金香”荷兰挤到第三位无缘出线,随后又在附加赛中将四届冠军得主意大利送走。正赛小组赛中,虽然遭到德国的绝杀,但他们还是以小组第一出线。在赢下“双瑞大战”之后,他们即将面对英格兰,瑞典队的历史最好成绩是1958年作为东道主的亚军,如今他们正朝着这个目标继续迈进。

  相较于瑞典,可能“格子军团”的战绩更加亮眼。作为小组赛32支球队中仅有的两支三战全胜的球队之一,他们让拥有梅西的阿根廷三球惨败。虽然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仅仅依靠点球才战胜丹麦,但兵强马壮的他们经历了大难不死之后,无疑将拥有走的更远的信念。身在天堂半区的他们,有着足够的理由和实力冲击最后的王座。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