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情令》首曝剧照 宣璐温婉动人尽显古典气质

2018-07-06 16:03:55  来源:北青网
  

《陈情令》首曝剧照 宣璐温婉动人尽显古典气质

  《陈情令》首曝剧照 宣璐温婉动人尽显古典气质

  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仙侠剧《陈情令》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中。日前剧组正式曝光一组人物剧照。一众高颜值新生代演员在剧中的庐山真面目一一露出真容。其中由90后小花宣璐,饰演的“江厌离”一角,也正式“仙气”登场。

  《陈情令》改编自墨香铜臭原著,知名网IP《魔道祖师》。讲述的是主角盘旋在几大修仙家族之间的恩怨纠葛,剧情脉络宏大人物塑造精彩是近年最火的网络IP之一。真人化消息一出便在网络引发很大的争论。此前公布主角人物海报时宣璐就获得不少好评,而在此次公布的剧照中,宣璐身穿白色常服,点缀的紫色家族纹饰彰显尊贵身份,目光如一汪泉水直视前方。尽管造型并不复杂却清丽脱俗,气质十分动人。眉宇间都是专属于“江厌离”的温婉大方,古典美人风韵。有不少原著书迷表示:“气质神韵完美还原全世界最好的师姐。”以及“师姐太美了,期待宣璐的精彩演绎。”

  曾经在新版《红楼梦》、《舞乐传奇》、《灵魂摆渡》中都有过精彩演出的90后小花宣璐,长相清丽,演技灵气,以及拥有唯美高超舞蹈功底使得宣璐拥有不俗的观众缘,此次在《陈情令》中,宣璐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也引发了不少期待与关注。

  据悉,除了正在拍摄中的《陈情令》之外,宣璐还将在今年给观众们带来多部优秀作品,其中搭档邢昭林主演的电视剧《少年钟馗之问天录》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