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首期走进乡村女教师家

2018-07-06 15:04:01  来源:国际在线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首期走进乡村女教师家

  国内著名设计师杨邦胜挑战平房改造,面临重重困难,惊喜能否实现?

  寻找与改造者经历相像、有共同好爱、性格贴近又才华出众的一流设计师是《秘密大改造》节目组为被改造者选择设计师的重要条件。唯有经历相似、可感同身受,才能让设计师对素人房屋进行更贴合、更实际的改造。对于兰老师来说,设计师杨邦胜可以说是不二人选。设计师杨邦胜与兰老师有相似的经历,他也曾是在农村长大,也曾作过教师工作,在他首次采风时看到兰老师家的平房时,直呼这与小时候住的房子很接近。在首期节目中设计师杨邦胜将化作一位美术老师“潜伏”于兰老师的身边,细心观察兰老师的各种喜好。他能否顺利“隐藏”自己的身份,成功获取有用信息?杨邦胜所面对的平房大改造也是《秘密大改造》有史以来首次挑战平房设计,面对改造量大、时间紧迫,杨邦胜团队将如何解决?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首期走进乡村女教师家

  究竟兰老师面对突如其来的改变是否感到惊喜和满意?杨邦胜团队能否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央视财经频道周六19:30播出的《秘密大改造》第二季。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