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庆余年》辛芷蕾“土味”剧照曝光

2018-07-06 15:02:17  来源:人民网
  

《庆余年》辛芷蕾“土味”剧照曝光

  正在热拍中的古代传奇剧《庆余年》近日曝出一组新剧照(如图),剧中重要角色基本全部露出庐山真面目。《庆余年》改编自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张若昀饰),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

  自开拍以来,《庆余年》就因豪华演员阵容引发关注,除了此前曝光的陈道明、吴刚,剧中还有于荣光、高曙光等实力派。该剧还有一众新生代演技派“小花”加盟,原著中的海棠朵朵虽是北齐圣女,但却常常一身朴素的村姑装扮,剧照中辛芷蕾饰演的海棠朵朵戴着花布头巾,一身橙红相间的“土味”打扮极具乡野村姑气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