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楚儿组史上最萌CP 甜化网友

2018-07-06 15:00: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楚儿组史上最萌CP 甜化网友

  由腾讯视频独播、乐颂传媒出品、有养联合出品的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2》第四期终于在昨晚欢乐上线。本期节目最大的惊喜无疑是沙溢携“东北宋仲基”安吉帅气亮相,沙溢初到拍摄地,想努力融入萌娃却惨遭伊莱、七宝冷落。而安吉与楚儿的初次见面,却堪称是浪漫偶像剧的复刻,甜蜜CP的味道已甜化网友。沙溢此次还一人带六娃菜市场买海鲜,场面一度失控令人忍俊不禁。

  在热带雨林探险中,向来胆量较小的七宝此次却查克拉爆发,完成霸气蜕变。其他萌宝在妈妈玩高空滑索时哭成泪人,七宝却一反常态,自豪地欣赏着何洁滑索的曼妙身姿。面对教练搀扶过河,七宝似乎从梁静茹那借来了勇气,直言自己要独自过河,勿需搀扶。

  “东北宋仲基”安吉酷帅登场 十级撩妹属性令楚儿娇羞低头

《不可思议的妈妈2》安吉楚儿组史上最萌CP 甜化网友

  当经典的BGM《乱世巨星》响起,一袭风衣,一副墨镜,“东北宋仲基”安吉与爸爸沙溢闪亮登场,姐姐粉们又要大声尖叫、奔走相告了。安吉一到拍摄地,便叫小老弟鱼儿带他认识各个萌宝,连众网友都调侃道:“安吉这是来视察基层吗?”而极力想融入萌娃的沙溢,却遭遇史上最大滑铁卢。问七宝吃饭没,直接被无视,好心提鞋让伊莱穿,却惨遭拒绝,不得不说,是男人就得忍受孤独。

  而当鱼儿带着安吉去见汤包姐妹时,阳光正好,清风抚人。楚儿信儿听到鱼儿的招呼,踏着轻快脚步前来开门。当门扉那边探出清新俊逸的安吉时,起初左顾右盼的楚儿,瞬间变得拘谨起来。平日里活泼大胆的信儿,则是默不作声,张着嘴巴痴痴地望着眼前这位哥哥。屏幕里,一阵熟悉的CP芳香味飘了出来,网友们终于按耐不住:“这是要甜化老夫的少女心么?”

  客厅里,安吉发挥他撩妹十级的功力,漫不经心搭茬问道:“楚儿是跟我一样大吗?”却遭无处插话的沙溢抢答。意识到破坏儿子搭话的机会,沙溢暗自悔恨,决定将功补过,他生硬地向楚儿介绍了安吉的身份,楚儿却娇羞低头未回应。在一旁的网友都忍不住吐槽:“沙溢是尬聊界的劳斯莱斯吗!”

  而带着六个萌娃出门的沙溢,面对镜头曾一度放出豪言:“其实也没那么难。”然而现实打脸不要太快,鱼儿挣脱绳套、伊莱鞋进沙子、七宝喊渴、信儿说热,这种连环call画面连隔空的何洁都直呼不敢想象。六个萌娃抵达海鲜市场,像是进了动物园一样,四处观赏。此时早已身心俱疲的沙溢,无奈只能求救年长的安吉,并动情地叮嘱道:“小心点,别把弟弟给扔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