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血狂篮》王燕阳离队 兄弟变对手矛盾升级

2018-07-06 14:59: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热血狂篮》王燕阳离队 兄弟变对手矛盾升级

  热血青春网剧《热血狂篮》自播出以来收获各方极大关注。该剧讲述了喜爱篮球的少年们,为篮球燃烧青春的故事。其中,王燕阳饰演的华阳中锋徐光豪一角,因其义气憨厚的人设,和剧中扎实炫丽的球技而备受关注,赢得一大批观众喜爱。

  徐光豪球场失意伤心离队 昔日好兄弟变对手

  自华阳球队加入新人叶凡之后,徐光豪屡屡受挫备受打击。失意之际,对手华侨意外向其抛出橄榄枝,邀请徐光豪加入,这使得性格忠实的徐光豪陷入了两难境地。只是现实让徐光豪迫切证明自己的实力,万般纠结之下最终接受了华侨的邀请,与昔日好兄弟同场竞技。

  球场上短兵相见,徐光豪不禁回忆起和兄弟们一起训练的日子,多年与楚逍配合的习惯,让他竟然将球错传给楚逍,造成乌龙,被教练替补下场。人在华侨,心在华阳的徐光豪进退维谷,他是否还能和华阳再续前缘?

  与心上人矛盾大增 王燕阳走心演技感人至深

  心态失衡的徐光豪被自己迫切的证明迷了双眼,不顾及兄弟情谊,也完全忽视了青梅竹马小宁的感受。伤心的小宁想告诉徐光豪不要因为功利而忘记昔日同队的情谊,受了委屈的徐光豪却只沉浸其中,无法回头。两人矛盾升级,处境十分尴尬。

  如此情感强烈的戏份,王燕阳用他扎实走心的演技将徐光豪的心境诠释的恰当好处。球场上想要证明自己的绝决,被小宁骂过之后的迷茫不忍,和在看到楚逍时,那一瞬间展开的明朗,通通都将徐光豪不舍华阳,又委屈失望的心境表达淋漓。

  如此细腻走心的演技,都是从戏中一点一滴积累下来。曾拍摄过《解密》《颤抖吧!阿部》等多部作品的王燕阳,现正拍摄天下霸唱合作的超级网剧《摸金符》,出演男主胡建军。届时将为观众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