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春警事》海报:用正义力量碾压不法犯罪

2018-07-06 10:41: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青春警事》海报:用正义力量碾压不法犯罪

  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上线仅3天,播放量便成功破亿。随着剧情的发展,实现口碑、话题度双丰收,每天都有剧中亮点成为网友间讨论的话题。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老妈子式”的唐sir,呆萌的古sir之间趣萌的交流日常,让网友越来越沉迷于两人之间的对手戏。该剧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企鹅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阮惟新执导,每周一至周四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昨日(7月5日),片方公布了一张“我是警察”版海报,焦俊艳、魏大勋骄傲发声:我是警察!用自身力量消灭剧中一切不法犯罪,挺身而出保护受害人。

  “我是警察”无惧挑战,新时代警察热血正义披荆斩棘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青春探案组”众人不仅携手,解开被重重谜团掩盖的线索,一举缉获“爱意谋杀”案件背后的凶手。更是在第二个“漫画预言”案件中,不断成长、尽显默契。剧中,每个案件从发现到结案安排的十分合理,众人在案件推进的过程中找寻突破口,层层递进找到真凶,一环扣一环的安排,让不少网友留言:我都开始不自觉的跟着一起猜凶手是谁了。整个“青春探案组”严谨办案、有趣日常的“反差”成为众网友pick该剧的原因之一:“剧中‘青春探案组’成员们之间互怼互助的日常简直不要太像我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日子。”

  众演员在剧中的出色表演也为该剧加分不少,焦俊艳将古静身上超忆症与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两种情况诠释的十分到位,情绪表达、表情变化呈现的极具张力,赢得不少网友好评:“焦老师对人物细节拿捏得很到位,表情动作自然,彰显她出色演技”;而唐一修时而冲动张扬、时而一本正经的性格特点也圈粉十足,“原来走搞笑路线的魏大勋认真起来这么帅,让我get到了他作为演员的潜质与可塑性。飙起车来帅呆了,真的是空了我好几管血条”。除了两位主演,魏千翔饰演的路英波以及李培铭饰演的张宗义也凭借着自然的演技以及出色的台词功底获得不少网友好评。

  官方昨日发布的“我是警察”版海报中,古静、唐一修、汪子成(杨廷东)三人手握的警官证是一大亮点。三人坚定有力的眼神,表明了对自己警察身份的自豪感以及荣誉感,以及面对不法分子的正义发言: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我们不惧挑战,时刻准备着,为正义披荆斩棘。而剧中古静在和猫小曼沟通时,耐心的蹲下,让网友看到了警察身上热血以外的温暖一面:“焦俊艳蹲下这个动作,让人近身体会到了人民警察温暖的一面,太贴心了。”

  摒弃传统探案剧思路,注重打造“女性刑侦剧”

  从目前的剧集内容和品相来看,《青春警事》称得上是一部合格的探案剧。每个案件之间看似毫无关系,但是细节处则留有很多伏笔:是谁在网上刻意抹除关于古静曾经的一切?阿曼达案件背后的网络推手是谁?究竟为何唐一修能够唤醒古静曾经的回忆?都是网友在观剧过程中十分想要了解的。下周,仿照漫画杀害苏兆斌的凶手即将被缉拿归案,他究竟出于什么心理仿照漫画进行犯罪行为?而唐一修又为何深受重伤,躺下晕倒,吊足观众胃口。

  《青春警事》在内容上摒弃了传统探案剧的思路,更注重打造“女性也爱看的刑侦剧”。从剧中沉稳的古静、逗萌的唐一修、行动派的汪子成、擅长分析的柯佳明、鬼马精明的阿紫,不难看出本剧重视烟火气息,深入剖析现实人群的特点,将现实生活中警察的真实状态融入剧中。不少网友留言表示:《青春警事》中的人物设定十分接地气,他们没有站在高智商的角度去探案,而是像朋友一样与观众进行交流,一起寻找答案。面对高颜值的“青春探案组”,粉丝们更是难掩芳心,纷纷称赞剧中演员颜值高,表白小哥哥。

  本剧将进入新的高潮阶段,精彩有趣的剧情与富有魅力的角色也会迎来双向爆发。请继续锁定每周一至周四东方卫视晚间22:00档播出的《青春警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