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克里斯·埃文斯庆生!美国独立日即美国队长百岁诞辰

2018-07-06 09:06:42  来源:北青网娱乐
  

克里斯·埃文斯庆生!美国独立日即美国队长百岁诞辰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美国人民热闹庆祝7月4日美国独立日时,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也特意发文,庆祝自己所饰演的美国队长100岁生日。

  埃文斯周三发推特:“独立日快乐!我爱我的祖国,并为我们取得的进步深感自豪。大家今天庆祝时注意安全啊。当然同时,祝一位我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我听说100岁代表了新的20岁。”

  早在2011年第一部《美国队长:初代复仇者》中,细心的粉丝就发现史蒂夫·罗杰斯填写参军表格时,填的生日为1918年7月4日。当然这只是在漫威电影宇宙(MCU)中的设定,在原版漫威漫画中,美国队长的生日为1917年7月4日。

  截止目前为止,埃文斯已经在9部漫威电影中半阳了美国队长(包括洛基的变身),最新一部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而他也将在2019年5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中回归。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