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向往的生活》大收官 倪妮杨颖唯美荡秋千

2018-07-06 09:01:11  来源:中华网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上周五、周六连播第十二期和第十三期。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彭昱畅送走老朋友黄渤、于和伟,又迎来新客人吕思清、倪妮和杨颖,王迅因等待吕思清的到来改变行程“滞留”蘑菇屋。在蘑菇屋做客,黄渤展示厨艺、王迅演奏小提琴,获得众人称赞;而两位女嘉宾倪妮和杨颖则荡起秋千,感受纯真欢乐。

《向往的生活》大收官 倪妮杨颖唯美荡秋千

  向往的生活大收官

  更有黄磊、何炅重现《暗恋桃花源》经典片段,何炅分享黄磊孙莉幕后故事感动网友。

《向往的生活》大收官 倪妮杨颖唯美荡秋千

  向往的生活大收官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十二期收视率CSM52城1.359%,市场份额8.74%;第十三期收视率CSM52城1.247%,市场份额6.16%,周六晚间综艺同时段第一。《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截至目前,累计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4.7亿次,豆瓣评分高达8.2分,节目关键词“向往的生活”、“黄渤做饭”、“王迅小提琴”、“倪妮angelababy蘑菇屋”、“大华黑了”、“黄磊跳舞”、“于和伟跳起来”、“王迅拉小提琴”、“吕思清梁祝”、“大华baby”、“倪妮baby荡秋千”登上微博热搜。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江中猴姑米稀冠名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本周五即将收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