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因差价争执将超市生姜掀一地 最后买22斤回去

2018-07-05 16:54:36  来源:成都商报
  

  7月4日晚,四川内江当地微信群传出了两段视频称,内江万达广场永辉超市,一名女子在选购超市促销特价生姜时,因将生姜去头去尾后的1元差价与营业员起争执,随后将柜台上的不少生姜掀翻在地。7月5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内江东兴警方及内江万达广场永辉超市证实了此事。经派出所调解,双发达成调解,女子承认错误,原本只购买了1斤左右生姜的她为自己的错误买单,最终买回22斤掀翻在地的生姜。

女子因差价争执将超市生姜掀一地 最后买22斤回去

  ▲视频截图

  据超市涉事营业员邓某介绍,此事发生于7月3日晚,当晚,超市的生姜正在做促销,特价为每斤6.99元。“如果要去头去尾,那就按精品生姜计价,每斤多1元。”邓某说,当晚19时30分许,涉事女子在生姜柜台选购生姜,在柜台旁称秤的她发现女子在“撇”(四川话,掰)生姜、只选好的生姜后,便提醒该女子这样会按精品生姜计价,每斤多1元。然而,她在转头为其他顾客称秤后,发现该女子并未听招呼,而是继续“撇”生姜,她再次提醒了该女子。

  “之后,她就拿生姜去我背后的称重台,后方营业员便按精品生姜给她计价。”邓某说,但该女子却认为该按促销价格计价,为此,后方营业员让该女子找她。女子找到她后,将生姜摔往她的称台,随后掉在地上,让她按促销价计价,但她坚持认为女子购买的生姜该按精品生姜计价。“我认为,我就是声音大了些,但超市人多,习惯了大声点,顾客才听得见。”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