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防大学“网红”博导徐焰周日来榕举办公益讲座

2018-07-05 07:36: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顾伟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近些年时常以军事学专家身份在媒体上发表个人观点的国防大学技术二级教授,专业技术少将,博士生导师徐焰,本周日上午9:30将在福建省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新时期我国的周边安全战略”公益讲座。

  徐焰曾任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等二十几所地方和军队高校的兼职教授,是“全军优秀教师”称号和“全军杰出科技人才奖”获得者。据记者了解,徐焰这场公益讲座将分四部分进行:一、面对世界“多极化”,中国崛起了;二、中国周边的安全环境及面临的内外挑战;三、国防建设重点由机械化转向信息化;四、国防建设的经验和新使命。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