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忘初心回归音乐 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成都开票

2018-07-04 15:07:39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不忘初心回归音乐 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成都开票

  2018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忙碌黄子韬,无论是影视、音乐,还是综艺,都可以看到他帅气的身影,也印证了他拼搏实干的口号:“真实努力,不忘初心”。

  热门综艺《创造101》刚告一段落,“歌手韬”立刻全身心回归音乐!对于全能型艺人的黄子韬,归于本质想把自己的音乐做好,让更多人了解“C-POP”。与此同时,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官博宣布成都站正式开票,如此紧锣密鼓的节奏,令媒体和网友纷纷称呼其为娱乐圈“小劳模”。

  燃烧自己,带给别人更青春的力量

  在综艺《创造101》里作为女团发起人的黄子韬,认真负责的形象圈粉无数,更吐露自己心中对于“偶像”的定义,就是要燃烧自己,带给别人更青春的力量。如此正能量话语想必也是他内心最直白、最真实的想法,想要坚持初心,想为自己所热爱的事情付出足够的努力。

  黄子韬正在用自己的作品,以及努力的态度、真性情的魅力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面对2018巡回演唱会巡演后半程,相信他更多的潜能与实力也都将在舞台上被逐一展现。

  舞台视觉大胆突破 艺术与完美并存

  此次黄子韬巡演舞台全程由芒果娱乐打造,为保证现场视觉效果,不仅动用了6块可移动数控冰屏,还打破常规,在舞台色系上做了“大胆”突破。采用了全浅灰色舞台台面,此举增加了灯光技术需求,只为保证观众视觉效果上的绝佳体验,也契合了黄子韬对于音乐追求完美的精神,可见双方的用心程度之深。

  其实,早在武汉站开票后,就有不少粉丝“喊话”求问成都、深圳开票时间,展现出满满的应援热情。7月28日成都站,8月4日深圳站,让我们一起期待黄子韬带来的只属于他的完美舞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