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任主帅 队内暗流涌动如何重建

2018-07-04 08:3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任主帅 队内暗流涌动如何重建

  国队出局,戈麦斯呆坐在球场上。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足协3日发布消息称,虽然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未能晋级十六强,但主教练勒夫仍将继续执教。

  德国足协透露,已经执教德国队12年的勒夫表达了留任的想法,他对德国足协主席表示,他希望继续指教并主导国家队的重建。勒夫随后被告知,他仍然得到了“整个领导层的支持”。

  勒夫曾经带队在巴西世界杯夺得冠军,但卫冕冠军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输给了墨西哥和韩国,小组垫底无缘十六强。不过在世界杯开赛前不久,德国足协就与勒夫签下了一份续约合同,时间直到2022年世界杯。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任主帅 队内暗流涌动如何重建

  主教练勒夫在发布会上。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勒夫感谢德国足协对自己依然保持着信任。“尽管对我们淘汰的那些批评恰如其分,但我还是得到很多支持和鼓励,”勒夫说,“尽管我仍然非常失望,但如今我和我的球队都期待着重建。我将与我的团队进行分析、讨论并在新赛季前得出结论。这一切都需要时间,但这将在9月国际比赛重新开始时完成。”

  包括赫迪拉、克罗斯以及穆勒等老队员都表示了对勒夫的支持,尽管在重建的过程中他们可能面临离开的命运。不过也有报道指德国队内部也是“暗流涌动”,存在着对勒夫不满的看法。德国当地媒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国球员消息称,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大牌球星和年轻球员间有着严重的分歧。

  诸如22岁的维尔纳和布兰特的上场时间就比老队员少得多,也有人对队长诺伊尔的“特权”流露愤慨之意。在去年年9月受伤后,诺伊尔一直没能在拜仁出场,不过勒夫仍然用人不疑,给了在世界杯前复出的他主力门将位置。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任主帅 队内暗流涌动如何重建

  绝杀瑞典,一度让德国队看到晋级十六强的曙光。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抱怨,包括德国队在莫斯科西南部孤立的世界杯基地,以及土耳其裔国脚厄齐尔与京多安的“忠诚风波”等。作为夺冠热门、却在小组赛中轰然倒下的德国队,面对艰巨的重建任务和队内涌动的各种“暗流”,主教练勒夫又将做出何种选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