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格兰点球大战总比分5:4淘汰哥伦比亚 晋级八强

2018-07-04 08:3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在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打响,哈里-凯恩率先点球破门,米纳终场前头球扳平。120分钟过后,点球大战中英格兰以4:3战胜哥伦比亚,总比分5:4战胜对手,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的门票。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阿里伤愈复出,‌重新进入首发阵容,锋线上依旧由哈里-凯恩领衔。而哥伦比亚队J罗则因伤遗憾无缘大名单,法尔考、夸德拉多等球星悉数出列。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4决赛中对阵之前获胜的瑞典队。

英格兰点球大战总比分5:4淘汰哥伦比亚 晋级八强

  主裁判对桑切斯出示黄牌。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第9分钟,斯特林在禁区线上扣过哥伦比亚队员米纳,后者不得已用手阻挡皮球,英格兰获得距球门很近的任意球机会,可惜罚出的皮球被门将双拳击出。第16分钟,斯特林拿球,传给后排插上的特里皮尔,他送出过顶传中,后点的凯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随后哥伦比亚队逐渐组织起反击,夸德拉多的射门被封堵,莫西卡补射又偏门而出。第39分钟,英格兰队特里皮尔主罚直接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

  半场结束前,哥伦比亚队觅得良机,阿里亚斯横敲,中前场球员金特罗在大禁区正面直接射门被门将抱住。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易地再战第57分钟,英格兰队发出角球,哥伦比亚防守队员桑切斯在争抢中直接把凯恩抱倒在地,主裁判处以极刑,并对桑切斯出示黄牌。双方队员在争执中,英格兰队的亨德森同样领到一张黄牌。哈里-凯恩踢中路命中,英格兰队1:0领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