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世界杯:福斯贝里一剑封喉 瑞典1球胜瑞士进八强

2018-07-04 00:0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圣彼得堡的新泽尼特体育场打响,最终凭借着福斯贝里的进球,瑞典队以1:0战胜瑞士队,顺利挺进八强。

  开场第9分钟,瑞典队获得良机,贝里禁区内得球后无人看防,但他的一脚劲射却偏离球门。1分钟后瑞典队再次制造杀机,瑞士门将索默尔开门球失误,克拉森断球后爆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瑞士队沙奇里45度传中,祖贝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俄罗斯世界杯:福斯贝里一剑封喉 瑞典1球胜瑞士进八强

  双方队员拼抢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第28分钟,瑞典队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球队左路起球被防守队员档出,跟上的托伊沃宁左脚近距离打门,瑞士门将索莫尔一个精彩的侧扑力保大门不失。第34分钟,瑞士队还以颜色,球队中场核心扎卡中路拿球后稍作停顿,随即抬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瑞士队祖贝尔禁区左侧回传,中路的哲马伊利跟上射门将球打高。随后瑞典持续创造机会,先是直接任意球打偏,随后卢斯蒂格传中,埃克达尔后点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端射,却将球打飞。半场战罢,两队0:0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