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脱身》陈坤万茜哭戏大爆发 剧情高能“开虐”

2018-07-03 11:26:09  来源:环球网综合
  

《脱身》陈坤万茜哭戏大爆发 剧情高能“开虐”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随着剧情的推进,陈坤万茜之间的情感关系再次跌入谷底,“虐心”戏码心酸上演。而剧集即将接近尾声,情节发展愈发紧张刺激,人物感情关系的忽冷忽热、若即若离让观众们在观看时心潮起伏。

  陈坤万茜虐心谈话互飙泪 王耀庆“起杀心”暗黑模式上线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当中,心灰意冷的乔智才(陈坤 饰)向黄俪文(万茜 饰)提出离婚,却遭到黄俪文的拒绝。觉得自己付出的情感没有被珍视的乔智才脸上写满了无奈与悲伤,被爱人忽视的他微微颤抖着身体,仿佛两人相隔万里,那种爱而不得的心痛和无人理解的哀怨都被他表现得淋漓尽致、生动传神。而乔智才含泪对黄俪文说的那句:“你为什么看不到我?”一句话直戳观众内心,纷纷表示心疼不已。

  被拒绝后的乔智才离家出走,以此躲避黄俪文。而当张晓光(王耀庆 饰)知道他与黄俪文密会之事已经暴露后,决定杀掉乔智才以除后患。此时的乔智才已深陷危险当中,那么他又会如何应对这次危机呢?

  在接下来播出的剧情当中,乔智才和黄俪文是否能解除“误会”共患难?乔智才与张晓光又将展开怎样的精彩周旋?三人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即将步入高潮,这也让观众们期待不已。

  以现实意义触动观众 传达真实表达态度

  此前,《脱身》的导演林柯曾表示:“任何一部作品,不论是拍历史剧,还是民国、近代剧,它必须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在里面。如果没有一点现实意义的话,不关注当下这些东西,其实是触动不了观众的。”而《脱身》中,不论是人际关系的体现,还是情感、社会话题的输出,本质上都来源于生活,具有现实意义。乔智才与乔礼杰之间的怡怡兄弟情,乔智才与黄俪文之间细水流长的爱情,乔家、林家的温馨亲情,都完美再现了生活中最普通、最真实的人物关系及状态。

  而关于婚姻、与人相处之道、如何在社会上生存等讨论性话题,都在剧集中一一向观众展示出来,以带有现实意义的剧情内容来达到触动观众的效果,让观众们可以在观剧的同时感同身受并引发共鸣,从而对现实生活有所思考,正是《脱身》的魅力所在。

  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脱身》正于每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